116:我踹门了(1/2)
好热啊……
好热好热,还好昏,好难受……
天已经亮了,可是展乐乐懊恼地在床上翻来覆去。冲了一夜的凉水澡,她终于顺利地生病了。原本是想攻克某人的时间,好让某人来照顾自己,可是现在,她竟然连拿电话打电话通知某人的气力都没有了。
呜呜!岂非这就是所谓的“自作孽不行活”吗?好倒霉!
“叮咚叮咚——”门铃响了。
展乐乐迷糊地望向卧室外,动了动嘴,想要启齿说话,可是她的声音轻得像只蚂蚁,“我在这里……救救我啊……我生病了……”只惋惜她的声音实在是太轻了,门铃响了好半天时间,这才停了声。
可以想象,公寓外的人已经离去了。
展乐乐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想着这次可把自己给玩完了。
臭鸡!怎么也不知道进来找找她?好难受哎!
“嘟嘟——嘟嘟——”电话在下一秒响了起来。
展乐乐吃力地睁开了双眼,透过那点点偏差里,她扭头望向床沿的电话机。用劲了全身的气力,伸长了手臂去抓话筒。可是为什么,就是那么难呢。身体越来越往侧靠,一个不小心她从床上摔落至地。
身体与地板来了个正面接触,发出了“砰——”一声声响。
手指却也拽住了电话机的绳线,将机身拽在了地上。
迷糊的时候,听见电话那头穿来深沉好听的男声,“喂?展乐乐?你醒了吗?昨天和谁人小子去用饭,你几点回家的?喂?展乐乐?你在做什么?”
“……”
“展乐乐?活该的,你又在玩什么名堂!”迟迟等不到她的回应,电话那头的姬立行显得格外急躁。
“……”
“快给我说话,我的耐心不是很好!”他已经是改用吼的了。
“好难受……”身体蜷缩成一团,展乐乐凑近了话筒呢喃了一声。
“难受?你怎么了?什么难受?人呢?乐乐?说话!”
“……”
一连不停的男声,却像极了催眠曲,她终于昏昏沉沉地消散了意志。身体的热度让她感受自己快要飘起来了。雾气腾腾,一团迷雾之中,有人遥遥而站。她无法看清那人,却依稀分辨出那人的轮廓。他是……
他是爸爸?是爸爸吗?她竟然望见爸爸了?
为什么爸爸要离她那么远呢?爸爸正在朝她挥手?为什么要挥手?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